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

正式共建“我校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正式举办了“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共建仪式。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临安商务局副局长章晓芬、临安跨境电商园区主任郑伟平、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和利嘉城电气、当地媒体等11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国教学院副院长胡云云主持。

作为区校合作“930服务项目”的实际落地项目,双方共建“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掀开了国际生项目区校合作的新篇章。合作企业设立浙江农林大学国际生“企业奖学金”,实践中心充分发挥我校国际学生人才资源和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商业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知华、友华、爱华”并且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较好创新创业能力、能服务于中外合作交流和全球化产业发展的新时代国际学生,助推区校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合作举办小型“国际生暑期实践招聘会”,选拔优秀学生进入跨境园区参与社会实践,让国际生切身感受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真正认可中国贡献、认同中国制度、接受中国方案,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这是我校首次与当地跨境电商园区及企业合作举办此类招聘会。据了解,企业和不少学生达成了试用初步意向,深受广大企业和学生的喜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