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国教学院2020届国际生毕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国教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0届国际生毕结业典礼。副校长吴家胜、国际处处长王磊、国教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了典礼。

在致辞中,吴家胜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和倾力付出的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结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过去的几个月,全人类都处于与疫情斗争的特殊时期,对于我们各位同学而言,更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在这场抗疫大战中,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充分展示了中国能力、中国实力与中国魅力,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再一次得到全新阐释、鲜活展示与完美升华。这些伟大精神是国际生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带着伟大的抗疫精神迈出校门、走向世界。

他寄语毕业生,要追求创新,终身学习,争做有国际竞争力的实践者;要不忘初心,感恩关怀,将所学知识与经验内化吸收,回报社会;要肩负责任,共建未来,架起互联互通友谊桥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吴家胜等为毕业国际生送上毕业寄语,为汉语结业学生颁发证书;毕业国际生李希望、在校国际生希杭以及学院教师欧阳燕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最后,在全场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毕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