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家胜到国教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量:

6月30日,临近期末,副校长吴家胜到国教学院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作给予指导。国际处处长王磊、副处长陈立杰和国教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就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教学、招生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家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疫情以来学院的工作。他强调,国际处和国教学院共同努力争取“国家政府奖学金”招生资格,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国别结构,尤其是要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质生源;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结合国际生实际就业需求,修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打造“留学农林”良好口碑;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关怀教师成长,营造科研氛围,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际生管理,尤其是暑假期间,要精准排摸国际生动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序组织学生外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国际处领导与国教学院班子就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相关议题展开了讨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