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为落实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留学生安全保障,顺利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7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赵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有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最新有关要求,对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就期末考试、阅卷、教师暑期科研工作、暑期值班等作了部署。赵有华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认真研读学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加强对师生重点人群排摸,抓好国际生出行引导,把好重点环节;严格遵守校园安全管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平安门”;要继续严格暑假期间在校学生的管理,对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行踪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纪律。

最后,为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会议对近期垃圾分类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进行一次“大扫除”。

会后,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本次会议号召,积极参与到学院大扫除活动中。参与同志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院楼道、走廊、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在校的国际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师生干劲十足,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学院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