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赞比亚驻华大使馆向浙江农林大学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量:

近日,我校收到赞比亚驻中国大使给校长发来的感谢信,致谢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赞比亚国际生安全与健康所做的大量工作,为中非友好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来信中,赞比亚驻华大使Winnie Natala Chibesakunda女士指出,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在促进与赞比亚教育合作方面成效卓越,感谢学校为国际生提供的各类奖学金,感谢学校为赞比亚优秀国际生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

她非常感激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赞比亚国际生的安全与健康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她表示,在全球遭遇危难之际,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愿意同中国政府、浙江农林大学一起,战胜疫情,迎接胜利。

2019年来自近60国家的1400多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包含来自赞比亚的学生。近年来,在省教育厅领导下,我校国际生教学和管理团队不懈努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严格按照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把学生的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和人道主义帮助,受到了广大学生的高度认可。我校重视国际生“感知中国”教育,经常性进行安全守法教育、中国国情教育、制度优越性宣介和感恩教育,不断加深国际生对中国理念和中国道路的理解和认同,努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生,为中非友谊友好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给我校校长发来感谢信,不仅是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成果的褒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