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生在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成绩揭晓,国教学院选送的国际生作品《你从梁家河走来》在留学生组中脱颖而出,取得省赛三等奖,同时获推国赛资格。

国际生静曦(埃及籍)、雍珂(喀麦隆籍)、杜海涛(卢旺达籍)等7位国际生脱稿深情朗诵的作品《你从梁家河走来》,真实再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现了国际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表达了国际生对习近平主席治国理念与思想的认同与赞扬之情。

一直以来,国教学院重视国际生“感知中国”教育,依托“赵有华名师工作室”平台和各类文化育人实践基地,引导国际生全方位、全过程认识中国道路、认同中国理念,感知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培养中国故事的友好传播使者。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国教学院“感知中国”的文化育人成效。

据悉,此次竞赛留学生组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推送的31个作品,其中15组作品获推国赛资格。下阶段,学院将积极准备国赛,争取再创佳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