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炎夏送清凉,关怀暖人心——国教学院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量:

8月17日下午,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到B5、B6国际生公寓走访慰问暑期在校国际生,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近期正值三伏天,天气炎热,赵有华叮嘱在校国际生要注意防暑,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健康作息,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报告值班老师,同时充分肯定了暑期助理的工作,他指出,受疫情影响,暑期值班工作比以往更加艰巨,非常感谢助理们努力保障国际生安全健康,要继续保持警醒状态完成值班工作,并希望所有在校国际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齐力做好“后疫情时代”防控工作,为新学期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院长赵有华、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发放清凉饮品,与国际生亲切交谈,关心学习生活近况,了解相关困难,嘱咐国际生充分利用暑期空闲时间,保持学习积极性,提高专业与中文水平。

国教学院一直注重对国际生的人文关怀,特别是疫情期间,许多国际生家庭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学院采取各类帮扶措施,助力共同渡过难关,让国际生切实感受到国教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