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线上云直播迎接新学期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国教学院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首次通过云平台线上线下全球同步直播形式举行2020秋季学期国际生开学典礼。院长赵有华,副院长胡云云、陈秀,学院全体教职工,300余名在校国际生,以及400余名暂时无法返校的境外国际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胡云云主持。

会上,赵有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国际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由于疫情,目前在中国境外的国际生无法返校。但无论在哪里,我们的心都和大家在一起。希望全体国际生在新的学期:一要关注国际发展,顺应时代发展,争做国际“后浪”;二要扎实学习,创新研究,练就过硬的汉语水平和专业能力;三要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四要遵纪守法,远离毒品,踏实做人做事,维护好国际生良好形象。

学院教师代表屈燕飞老师寄语全体国际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自律学习,把握未来。刚果(金)籍新生代表刘勇、赞比亚籍在校生代表希杭分别发言,表达对未来的信心,感谢学校精心栽培,会努力成为有担当的国际青年。随后,与会领导为各类优秀国际生助理颁发奖状。

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结束。据悉,此次直播形式开学典礼收到境内外国际生热烈反响。身在越南的新生赵青松说:“直播形式开学典礼新颖创新,切实感受到学院的重视,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十分期待到浙江农林大学学习生活。”

(国教学院 梅呈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