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祖吉出席国教学院叶剑鸿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授聘仪式,聘任著名书画家叶剑鸿先生为我校外国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特聘教授。副校长胡祖吉为叶剑鸿颁发了聘书。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留学生代表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交流会上,胡祖吉对叶剑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叶剑鸿是我校的优秀校友代表,慷慨捐赠大批砚台,助力学校创建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砚台博物馆,为学校的文化传承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有华介绍了学院和留学生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规划和在“讲好中国故事”等育人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叶剑鸿分享了他多年的艺术创作。他说,很高兴有机会与母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合作,为广大留学生感知中国传统文化提供机会。

授聘仪式后,叶剑鸿为外国留学生讲授了中国书法和山水画技法,并现场泼墨创作,为留学生展示了中国书法和水墨画的独特魅力。在场的留学生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惊叹于他的精湛技艺,也陶醉于中国书画的精妙绝伦之处。

(国教学院: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