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芬兰书米国际教育创始人贾惠兰来临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量:

10月15日,芬兰书米国际教育创始人贾惠兰率团来临安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临安区文旅局副局长陈伟宏及临安区龙门秘境和文武上田等村落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贾惠兰对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高度赞赏文武上田村落景区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书法和武术)传承和龙门秘境村落景区的森林康养项目计划。她表示,将与各方紧密合作,对临安村落景区和传统文化展示项目等临安“乡村振兴”模式进行整合,以新媒体等方式,通过书米国际向芬兰等北欧地区传播。

陈伟宏对芬兰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从与国教学院展开合作以来,在各村落景区的“重要窗口”展示中随处可以看到浙江农林大学外国留学生的身影。如果能通过书米国际将融入多彩国际化元素的临安村落景区建设传播到欧洲各地,“临安模式”将更具有吸引力,对进一步推进临安城区国际化具有积极意义。

赵有华表示,国教学院将加强与芬兰书米国际、临安区文旅局的合作,将临安区村落景区发展中的文化传承和创新故事,传播到欧洲各地,为讲好临安故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临安美丽乡镇,为进一步推进区校战略合作作出贡献。

据了解,贾惠兰女士是芬兰芬悦幼儿教育的联合创始人,同时担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北欧联络部部长、中芬文化教育科技交流协会会长等职务,为中芬文化教育交流,为中国文化走出来作出了贡献。

(国教学院:苏园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