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生走进美丽乡村 代言临安乡村旅游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近日,我校来自俄罗斯、玻利维亚、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赞比亚、卢旺达等国家的国际生受邀参加首届“七彩金秋”临安乡村来嬉节,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感知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当地民风民俗,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本届“七彩金秋”临安乡村来嬉节是临安村落景区宣传营销中心成立后的首次活动,邀请了江南舅舅这样的本地知名网红、我校来自不同国度的国际生以及青春靓丽的新临安人、新杭州人,一起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来参与到临安民俗民风的推广中,一起为临安乡村旅游代言。

文武上田体验毛笔字、在乐陶桃体验不同时节的采摘、在龙门秘境亲自磨一会豆腐买一份高山皇菊做伴手礼、在湍口泡泡温泉……天目月乡、双庙里、中间桥村……体验编竹筐、挖番薯、学唱戏曲等。

国际教育学院将与临安区文旅局紧密合作,定期举办这种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共同推动村落景区的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临安美丽乡镇,让外国留学生全方位、全过程感知和体验“临安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服务。

(国教学院 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