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展风华,共享未来”——国教学院举行第七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国教学院在东湖校区B区篮球场举行第七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学院领导、教职工以及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赞比亚、越南、玻利维亚等30多个国家300余名在校生参加开幕式。

院长赵有华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国际文化节是中外文化文明展示与交流互鉴的重要窗口。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参加国际文化节的人数较往年少,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展现青春风采的热情不减,希望今后能够积极发挥青年力量,促进各国和谐友好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本届国际文化节以“同展风华,共享未来”为主题,将异国风情与中国文化相融合,在展示各国传统文化、习俗、美食环节基础上,还邀请了临安古琴研究会会长徐海蓉一行带来的笛子独奏与琴箫茶艺表演,以及学校茶文化协会与大学生食尚文化协会带来的特色展品,以更丰富的元素为中外学生搭建了一个同学习、同进取、同感知的平台。

据悉,国教学院第七届国际文化节包含国际文化才艺大赛、2020模拟联合国大赛、2020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我爱我家”国际生文明寝室活动等八个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国际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增强国际生的中国文化底蕴,提升国际生的实践应用能力、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国际生架构更广阔的表现舞台和成长空间,展现当代国际青年优秀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

(国教学院 梅呈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