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生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国际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浙江月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邹云峰为国际生进行创新创业培训。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120名在校国际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邹云峰从公司愿景、经营理念、服务理念和公司文化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作为一家集高新产品、项目孵化、教育培训、人才孵化(输出)、基地实训为一体的后市场最具价值的产业链帮服平台,邀请国际生有机会进入浙江月福进行实习和创业实践。

赵有华鼓励广大国际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感知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国教学院紧紧围绕“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充分利用国际生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为临安区外贸产业疫情后复工复产贡献农林力量,正式启动与临安区跨境电商园区合作落实区校合作项目,组织选拔学生参加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国教学院 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