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助力杭州·中东欧之家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量:

2021年1月1日,杭州·中东欧之家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在杭州余杭区乐天城举行。国际学院院长赵有华和来自塞尔维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国际生受邀参加活动。

浙江省侨联党主席连小敏、塞尔维亚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戴阳·马林科维奇、“中东欧之家”创始人郭晓出席并致辞。

连小敏在致辞中希望广大侨商侨领和国际友人能够把握当前中欧合作发展的良好契机,坚持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充分发挥“一模式两矩阵”、“一车两轮”引资引智机制作用,为推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建设发展,为双方投资、经贸、科技、人文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戴阳·马林科维奇介绍了塞尔维亚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期望能够与浙江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浙江与塞尔维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经贸文化合作,深化中塞两国传统友谊。

授牌仪式由国际学院协办,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侨联、塞尔维亚中国商会、杭州市、余杭区有关负责人,中东欧国家侨商代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我校国际学院师生献上了《我爱你中国》、《哦,遥远的地方》和非洲舞蹈等才艺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中东欧之家落户杭州,创建区域合作平台,旨在加强杭州与中东欧国家城市间的经贸和文化合作。赵有华表示,国际学院将加强与中东欧之家的合作,在中东欧国家积极宣介浙江农林大学,力争招收更多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校学习,助力打造浙江“重要窗口”,讲好浙江故事和农林故事,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

(国际学院: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