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所做的各项工作,部署了寒假和春节期间留学生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保障等工作,探讨2021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

院长赵有华传达了2020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所做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建设“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聚焦学校“双一流”目标,激发创造性张力,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特别要明确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学校的新的发展目标,在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提升国际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作用,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从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和学校故事,提高国际生培养层次和招生生源质量,拓展奖学金项目,加强教学和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国际生中国文化展示能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部署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重点。针对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省委、省教育厅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树立底线思维,要全面抓起来严起来,坚决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妥善安排好学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

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特殊时期务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到实处,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