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1月20日上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校纪检委员朱红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

会上,赵有华代表直属党支部作《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度工作汇报》,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隐患风险,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发言,认真排查剖析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预防措施。

校纪检委员朱红东随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教学院在全体班子成员与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创新工作思维,守好廉政底线,提升与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助推学校争创“双一流”。

随后,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赵有华代表直属党支部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工作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校专项组织员汪建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国际教育工作,讲好浙江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国教学院 邵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