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校区合作“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量:

1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合作举办了“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临安区商务局副局长章晓芬、商务局驻跨境园区管委会主任郑伟平、园区内相关企业和国教学院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国教学院副院长胡云云主持。

会上,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对园区、企业为我校留学生创造了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为支持我院教育发展的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嘱咐国际生代表要继续努力,要好好学习跨境电商实务技巧,要充分了解中国企业的运营模式,在自身收获的同时更好地助推校区合作发展。

章晓芬代表商务局、园区和企业,感谢国教学院为临安跨境电商园区输送了优秀的国际留学生,为园区内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起到了独特的作用。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国际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会议还就下一步校区合作和拓展方向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向。

据悉,自2020年6月国教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共建“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国际学生人才资源和临安跨境电商资源,培养了10多位优秀国际学生,带动了跨境电商海外市场的拓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国教学院 蒋亚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