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教育大会国教学院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教育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正职领导,研究生管理秘书、研究生代表、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学科办成员约100人参加主会场。

我院分会场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陈秀组织会场,通过直播链接在线参会。

沈希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水平发展”的主旨讲话。沈希校长的讲话由三个方面进行:我校目前研究生教育工作现状;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短板;研究生教育的工作计划。

沈希校长讲话结束后,六位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做了报告。

沈满洪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对校长和六位代表做了点评,从学校使命内涵出发,阐释了长期以来对研究生工作的思考,针对研究生教育提了建议和意见。沈满洪书记表示留学生的研究生教育工作非常重要,是需要大力发展的。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研究生教育改革大会的召开让自己深受鼓舞,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义、目标和途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国教学院 夏慧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