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辞旧岁 迎新春

——学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慰问留校国际生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量: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在校办、学工部、国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国际生公寓楼,慰问留校国际生,送上关怀与新春祝福。

沈满洪为国际生公寓楼张挂红灯笼,寓意来年“喜气洋洋红红火火”,详细了解疫情当下国际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博士生和硕士生代表送上新春大礼包,寄语全体国际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中国年”,希望广大留学生在新的一年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国际生代表一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感谢学校的周到服务。

国际生合唱团为沈满洪一行献唱原创阿卡贝拉歌曲《新年快乐》,祝愿新的一年幸福美满,平安顺遂。

随后,学院开展国际生送福迎新春活动,邀请临安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余成云、缙云知名书画家夏伟革、剪纸导师林敏等为国际生现场展示写春联、送“福”字、剪窗花等中国文化。国际生们为在新春到来之际有机会感受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感到特别高兴。

据悉,为确保留校国际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国教学院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国际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多彩校园活动,丰富国际生假期生活。同时,学院依托“赵有华名师工作室”与区校合作优势,组织“感知中国”系列活动,让广大国际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提高友好认知,讲好中国故事,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外交与“一带一路”,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国教学院   梅呈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