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扬“三牛”精神  奋进新学期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有华回顾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给予留学生人文关怀和确保假期留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学校务虚会议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明确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应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推动国际教育发展,提升国际教育办学水平,积极服务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针对目前本校留学生结构和现状的最新变化,保障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稳定运转;学院上下应紧跟学校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争创“双一流”献计献策;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项目有序运行,不遗余力拓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研工作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层次。

会议还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改革、课程思政、HSK考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松懈,继续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守好责任田,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紧扣国家战略,将党史教育、中国文化等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全体教职工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中来,高效完成目标任务,不断积极进取,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会议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