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赴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量:

3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率团赴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洋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南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长根,校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长冯丽伟和国际教育分院院长刘若竹等领导接待并出席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冯丽伟对浙农林国教学院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她就南洋学院及国际教育分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成果、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师资队伍、留学生生源构成和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赵有华对南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在提高国际生培养层次和招生生源质量,拓展奖学金项目,加强教学和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国际生中国文化展示能力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双方围绕留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文化育人和国际教育资源共享等内容展开了切实而详尽的交流和讨论,并一致同意加强两校在来华留学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赵有华一行参观了南洋学院的学生实训基地,了解了应用型专科人才的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

本次交流增进了我们对省内优质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教育的了解和双方的友谊,拓展了两校开展交流和合作的视野。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