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院长赵有华传达了学校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的讲话和校长沈希《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的学校工作报告。会议重点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中与教育国际化相关的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办学指标,提前统筹谋划,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到学院“克难攻坚”的行动中来。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强化机遇意识,以现阶段中文水平等级考试改革为契机,聚力推进课程改革,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国际教育水平,坚定扛起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的使命。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感谢广大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克服疫情的重重困难,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果。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重点。

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务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认真研读学习党史,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