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学1-401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章继胜,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勤龙首先阐明了校内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和工作安排,指出巡察工作是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意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发展的机会。本次巡察重点聚焦“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督促领导干部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紧盯“重点内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用好巡察成果,注重反馈整改。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及时整改落实,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就第三巡察组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以及学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巡察组成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