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音协交响乐团联盟副主席邓京山一行

来国际教育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4月22日,中国音协交响乐团联盟副主席、杭州爱乐乐团名誉团长邓京山,杭州市演艺业协会资深名誉会长叶玉珊等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交流。交流会由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赵有华对邓京山、叶玉珊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教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在“感知”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等工作的特色亮点。

邓京山简述了交响乐团联盟和杭州爱乐乐团的现状,介绍了2021首届杭州上海街舞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双方就开展具体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邀请我校留学生参加街舞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和展演达成一致意向。

会后,留学生艺术队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阿卡贝拉歌曲《The Circle of Life》、《Come Together》、《同一首歌》、非洲传统舞和非洲现代舞表演,得到了高度赞誉。

据悉,邓京山一直以来致力于带领杭州爱乐乐团培育杭州高雅艺术环境,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乐团,将中国古典音乐的艺术样式和交响音乐的艺术样式融合,将中国的文化、杭州的魅力带向全球。

此次的交流合作,将为我校留学生展示农林国际教育的风采、讲好农林故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空间。

(国教学院 杨红荣)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