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来国教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量:

5月11日,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秘书长、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伟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交流研讨。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参加了交流。

赵有华对张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有华就我校留学生基本情况、文化育人平台建设及育人成效等作了介绍。国教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重要窗口”的教育理念,通过“中国文化”进课堂和中国社会发展体验活动等方式,向广大留学生开展“感知中国”教育,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创造机会让留学生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将他们的所见所闻传播到世界各地,真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张建伟介绍了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他高度评价了国际教育学院“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红色文化”的育人理念,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双方将紧密合作,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的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共同推进学校国际生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让外国留学生有机会全方位、全过程感知和体验“浙江故事”的同时,通过他们传播到全球各个角落,为“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服务。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