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率团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就加强两校间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少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宇鹏等领导出席了交流研讨会。

何少庆对浙江农林大学国教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三个面向”办学方针、校地合作办学成果、国际教育定位与特色等情况。陈宇鹏围绕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留学生结构特点、留学生管理和办学成果等总体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赵有华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国际化跨境电商人才等方面的成果。他介绍了我校国教学院在提高国际生培养层次和生源质量、加强留学生管理、“感知中国”育人理念及国际生中国文化展示能力提升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双方围绕留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文化育人和党支部共建等事务展开了切实而详尽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赵有华一行参观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园和创意园,详细了解依托义乌大市场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又以创新创业反哺市场的产教融合发展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与省内优质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方面的沟通,拓展了两校开展交流和合作的视野。

(国教学院 俞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