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地三支部共商党建合作,追寻“真理的味道”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5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义乌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支部,在义乌陈望道故居联合举办“两地三支部共商党建”活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少庆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给予了指导。

怀着“寻找初心力量、追寻信仰光芒”的目标,三个支部的党员共赴陈望道故居,深入学习党史,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和国际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陈望道故居和望道展览馆,了解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

参观后,三支部联合举办交流研讨会,分享参观心得。何少庆指出,“万国劳动者团结起来呵”是译本中很重要的一句话,我们现在做的工作、事业和一百年前党的精神目标一脉相承。“一带一路”的深入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无不契合“团结起来”的精神。我校国际生代表王子说,第一次了解到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他对真理坚持不懈的追求令人感动,他太伟大了!

此次两地三支部联合党建和红色研学的成功组织,不仅让广大党员亲身体会了陈望道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潜移默化地增强了国际生代表对中国的认同感,培养其知华、友华、爱华的思想情感,也彰显了警院多支部联合党建的特色化。

(国教学院 苏园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