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

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量:

6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临安区商务局驻跨境园区管委会主任郑伟平、杭州临安新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向准等园区内企业代表等参会。

赵有华感谢园区和企业为我校国际学生创造了实习机会,学院也将选拔更多优秀的国际生赴跨境园区实习,更好地助推校区深度合作。

郑伟平代表园区和企业,感谢国教学院为临安跨境电商园区选送了优秀的国际生,发挥了独特的人才优势,助推园区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会议讨论了举办学院与企业交流会和2021年临安跨境电商园区企业国际生专场招聘会等相关事宜。

国教学院充分发挥国际学生人才资源优势,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共建“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提升了我校国际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了跨境电商企业的海外市场,助力校区合作的拓展。

(国教学院 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