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郭豪一行

来校指导国际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郭豪一行来我校就来华留学生签证、推行杭州市市民卡国际版和校内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和指导。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向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临安区出入境和锦北派出所等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外国留学生在出入境签证、居留许可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和近年来留学生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国教学院对学生的日常管理、签证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和思考,保障国际生安全稳定。

郭豪对近年来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出入境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出“杭州市民卡国际版”,为外国留学生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学院的相关管理职员与出入境管理局、派出所的警官就日常的具体事务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为取得多方支持创造了条件,有效地加强了市校、区校在国际生管理机制建设的交流合作。

(国教学院 吴佳嫣)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