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教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量:

1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宫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宫瑜以《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蕴》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何以能(论真)、怎样行(践善)、如何好(求美)三方面出发,深入论证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较强的启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赵有华,副院长陈秀、李曦部署年终总结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集、少聚餐,按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证好自身安全和校园安全。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