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量:

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推动新时代党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多场“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主题微党课活动,营造党课人人讲、大家讲的浓厚氛围。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以“世界情怀大国担当—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形成、实践与时代价值;习近平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非凡历程;读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赵有华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向国际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交流沟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学院直属党支部其他党员分别以“重温入党誓词”、“读党史有感”、“伟大的抗美援朝”、“乡村振兴”、“亚运会”等主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

微党课系列活动引起了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共鸣,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学校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贡献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力量!

(国教学院 邵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