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开展国际学生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量:

12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针对在校国际生开展了禁毒教育活动。活动分为禁毒知识竞赛和专题培训会两个部分,由国教学院副院长李曦主持,国际生辅导员及全体国际学生参加。

为提升培训的专业性,会议特别邀请了杭州市临安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徐凯军警官,为大家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徐凯军从常见毒品类型、毒品危害和如何拒绝毒品诱惑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向国际学生教授了禁毒知识,阐明了中国严惩涉毒犯罪的力度,警示国际学生远离毒品,坚决防毒拒毒禁毒,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会后,徐凯军警官和李曦副院长一起,为在禁毒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国际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帮助国际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指导国际生树立底线思维,自觉抵制毒品危害,为国际生营造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国教学院 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