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国教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疫情防控等

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量:

教学团队、各部门、同学们: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经学院研究,现将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假期

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28日,2月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假期

教师:1月25日—2月28日,2月28日报到;

行政人员:1月28日—2月26日,2月27日报到上班;

二、期末和寒假有关工作安排

1.认真做好期末收尾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安排。各部门应重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收尾,及时总结经验。要妥善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休息,提前做好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和工作计划。要及时了解掌握并分析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上级防控政策要求,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的原则,科学计划开学工作,全面排查风险、及时整改、完善预案、备足物资,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起步、平稳开展。

2.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充分做好安全稳定领域的自查自检工作,尤其要针对防火、防盗、保密等关键部位按照学校应急预案要求,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3.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和生活保障,切实加强假期学生管理。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文明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严格执行留校学生晨午晚检和外出报备制度。

4.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严格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农林大办〔2021〕2号)要求。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形势。寒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准封闭式管理,师生进出校园继续实行“一看二扫三测”。校外人员进校,须学院负责人审批同意。没有健康码、校园通行码的不能进校园,更不能将校园通行码出借校外人员,确保健康的校园环境。引导师生合理安排出行,原则上不前往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跨省与长途旅行。节假日期间,要做到少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的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

5.寒假期间广大师生员工务必及时、如实、准确填写“每日一报”健康信息。坚决做到信息报告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每天上午11:00前如实填报完成手机“智慧农林”APP“每日一报”工作。

三、假期值班安排

行政人员寒假期间轮流值班,请按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及记录。值班安排请见附件。

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附件:2020-2021学年寒假国教学院值班安排表


国教学院办公室

2021年1月2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