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留学生 -> 正文

留学生寒假助理工作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开始,因学院工作需要招聘寒假助理,协助学院假期工作。

助理工作将于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3月5日进行(因疫情,可能延期)。

一、招聘人数:24人

二、招聘对象:全体在校国际生

三、招聘要求:责任心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服从安排,吃苦耐劳,1-3月寒假期间必须全部在校,手机、微信畅通。

四、工作职责

1.协助负责学生办公室和宿舍的日常管理工作。

2.学院楼自习室及宿舍内自习室的开关门及打扫内部卫生。

3.校园内外夜晚巡逻,进行出入公寓的学生登记工作,学生冬期的宿舍检查工作,校内外信息的核对及检查确认工作。

4.值班期间,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值班老师,协助进行处理。

5.所有助理将合作完成假期工作,除负责自己负责职责外,如发生突发情况或其他需要协助情况,应随叫随到。

6.工作完毕后,将进行考核,完成日常职责发放350元,其他工作配合良好给予150元奖励,如存在推诿、手机关机、擅自离岗、不履行工作职责或者违纪等情况,将视情节扣除工资并影响奖学金资格。

五、报名方式

2021年1月13日前将申请信息提交至Chimwemwe宣展(13123905978)处并确认。2021年1月15日学院将根据录取结果单独通知本人(未接到通知是未被录取),并组织寒假助理工作培训,请踊跃报名。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办

2021年1月8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