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留学生 -> 正文

国教学院关于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量:

为满足我校硕士学历生的年度评审和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等要求,我院定于2021年3月20日在校内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

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汉语水平考试四级(HSK4)、汉语水平考试六级(HSK6)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汉语水平考试三级(HSK3)、汉语水平考试五级(HSK5)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30-15:50。

二、考生要求

1.考生请务必带好准考证、护照(二证必须齐全),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个人的有效证件,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不得带书本、纸张、手机、计算器、文曲星等用具进入考场。

2.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听力迟到考生需等待听力结束后进入考场,阅读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中途不得退场。

三、监考人员安排要求

1.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提前安排好时间,务必在3月18日前学习考试规则,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2.本次考试在3月20日设有考场,监考人员务必仔细查看监考时间地点。考前45分钟监考人员均须到达考场并做好考前准备,考前30分钟组织学生入场。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

各考生于3月19日下午4点之前到教务科(学3-513)领取准考证。

希望各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如有遗失,请于3月19日下午5点前到教务科(学3-513)补办。

五、安全保障措施

1.要求留学生参加考试全程戴口罩;

2.在考场入口处每位考生完成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考场;

3.保证考生之间前后左右的间隔;

4.为考场配备学生辅导员作为应急管理,如遇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者学生,由学生辅导员迅速转移至临时隔离点,等待医护人员复诊结果并按照学校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置。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