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量:

9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

赵有华传达了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杜绝成为“推土机式”“拖拉机式”“搅拌机式”“复读机式”“压缩机式”的员工,而是要迎难而上、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推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各部门主管分别进行了上半年工作回顾总结,畅谈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目标,并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讨。会上交流热烈,气氛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增进了解、互相体谅、共同学习的良好效果。

会议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思维,提高服务意识,确保新生报到入学安全稳定;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始业教育、制定好教学计划等常规性工作;三是要加强协作,合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四是加强国际生国情教育和推广平台建设,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和农林故事。

副院长李曦就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提升主动担当意识,克服畏难情绪,严谨工作作风,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