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迎亚运 保平安”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点击量:

9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召开“迎亚运 保平安”安全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有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了学校关于“浙政钉”安全使用的通知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始终不渝坚持和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学校行政负责人例会会议精神。会议表示,安全保障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度、提升政治警觉性,杜绝出现任何形式的意识形态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全体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师生防诈骗意识。亚运期间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落实好值班值守安排,掌握好学生外出动态信息,关注好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会议传达了第四次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遵循发展规律,把握发展态势,进一步推动重大工作谋深谋实;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具体工作落细落地;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见行见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