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量: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

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会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会精神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斌和校长沈希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林学登峰学科的攻坚之年、实干之年。结合学院实际,大家要以一竿子插到底的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勇担使命、竭尽全力、不负众望,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办公室、教学、学生管理和招生等部门做工作交流,总结2023年工作,并根据考核指标阐述2024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副院长李曦和徐丽君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交流主要工作思路。

赵有华做2024年学校考核任务解读,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他表示,要谋得早、做得实、组得好,始终把学生群体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校园政治安全,做好学生法制、禁毒、校纪校规等方面的教育工作。着力在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组建学生自治队伍、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生国情教育影响力等方面牟足劲、下足功夫。

此次会议梳理了学院重点工作,指明了新学期工作方向,为各项工作规范开展保驾护航。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