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清廉国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量:

3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召开“清廉国教”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等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国教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国教建设的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斌和校长沈希的重要讲话。朱斌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发力强化政治建设;三要深化对标争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开展互查互学,推进基层党建质量跃升;五要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六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建设。沈希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的基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身言行举止,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会议传达了学校行政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和林学登峰学科建设砥砺前行、奋斗实干,学校各项事业有力有效推进,学校办学朝气蓬勃、欣欣向荣。

会议部署了国教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国教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本年度目标任务,立足自身岗位提前谋划、积极作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认真完成要事、积极攻破难事、努力办成大事。在这一刻也不能等、一刻也等不起的关键一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国教力量。

副院长李曦和徐丽君分别就各自分工领域进行了交流。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