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文化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受聘中国书画导师赖昌平和杨宝龙等嘉宾、工作室成员及国际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冯尚申向“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赵有华授予了牌匾。他殷切希望工作室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特色,凝练品牌,扎实做好国际教育中的育人工作。

   胡祖吉向两位工作室“荣誉导师”颁发了聘书。他高度赞赏导师们的积极参与,提升工作室的文化育人效果。

他还从工作室的建设定位、计划制定、条件保障及团队协作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他强调,工作室要本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的精神,组织国际生开展“感知中国、感知浙江、感知农林”主题教育活动,增进国际生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求真、敬业”农林校训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农林精神的了解,提高他们对中国制度、道路的认同,并通过他们传播到世界各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农林声音。

   在发言中,赵有华对学校党委和党委宣传部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汇报了工作室的特色定位、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他表态说:“把广大国际生培养成为中国理念、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忠实拥护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用心讲好农林故事,不断扩大学校的国际“朋友圈”;增强国际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提升国际生的良好形象,是工作室的主要追求目标。”

   两位受聘“荣誉导师”和国际生代表分别向工作室捐赠了中国书画作品和“校园风光”油画作品。授牌仪式结束后,“赵有华名师工作室”首场中国书画创作交流活动拉开帷幕,“荣誉导师”就中国画的创作进行了专业讲解和现场指导,受到了广大国际生的好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