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际生喜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5月11日,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影剧院激烈开赛,共有14位中外选手争夺冠军之位。

赞比亚籍国际生赵烨(Ziabwata John Goma)和他的团队展示了三段不同风格的歌曲。第一段,一曲悠扬的非洲风歌曲circle of life开场,将非洲草原广阔豁达和自然灵性的感觉和追寻梦想的激情用歌声圆满演绎出来。第二段,充满节奏感的非洲舞蹈,演绎了勇往直前、追求爱情的真挚感情。第三段,深情演绎惠特妮·休斯顿演唱的《保镖》主题曲Iwill always love you,将浪漫的爱情,融入歌喉,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赵烨团队以精湛的演唱、优美的歌喉、精致的演绎、饱满的感情获得了此次十佳歌手决赛亚军。

赵烨和他的团队表示此次比赛他们收获了满满的肯定与友谊,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促进了中外学生交流合作的机会,明年十佳歌手再参加挑战。

据悉,国教学院积极为国际生搭建文化育人平台,开拓学生交流渠道,增强国际生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全面认知,主动融入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国际文化魅力,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

                                                                            全春花/文/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