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入学申请 -> 正文

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指南

                                      (浙江农林大学)


发布日期:2021-01-19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美丽的校园以其丰富的植物种类而闻名,四周群山环抱,是学习和研究的理想场所。

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和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共同设立“浙江农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2021年,除一学期和一学年汉语研修奖学金项目外,浙江农林大学还提供合作奖学金项目。

一、资助对象

1.非中国籍人士。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3.有志于从事中文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

4.年龄为16-35周岁(统一以2021年9月1日计)。

二、奖学金类别及申请条件

三、资助内容

奖学金资助内容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综合医疗保险费。

生活费按月发放。汉语研修生标准为2500元人民币/月;硕士生为3000元人民币/月。

奖学金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入学报到,否则取消奖学金资格。

四、申请流程

2021年3月1日起,登录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报名网站(cis.chinese.cn),查询推荐机构与接收院校(浙江农林大学的组织机构代码是10341);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关注申请进程、审核意见与奖学金评审结果。获奖者与浙江农林大学确认办理来华留学手续,在线打印获奖证书;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入学报到。

申请截止日期(以北京时间为准):

2021年9月入学: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2022年3月入学: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

五、关于汉语桥获奖者

在各类汉语桥比赛中获得2021年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证书”者,登录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网站,凭奖学金证书向目标接收院校提交申请材料。

六、其他

1.未按时报到、入学体检不合格、中途退学、休学者,取消奖学金资格。

2.学历生须参加年度评审,详见《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

七、联系方式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86-571-63926893

电子邮箱:CISZAFU@163.com;

网址:http://admission.zafu.edu.cn


附:奖学金申请材料

1.与所有申请者有关的证明材料

1)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2)HSK、HSKK成绩报告(有效期两年)扫描件。

3)推荐机构负责人的推荐信。

2.与学历生有关的证明材料

1)硕士申请者须提供最高学历证明(毕业预期证明)和在校学习成绩单;

2)提供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导师的推荐信。

3.未满18周岁的申请者,须提交在华监护人署名的委托证明文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