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12月1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办学动态,对留学生教育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校办、研工部、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国教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从留学生近三年发展情况、学历教育、学生管理、学院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沈满洪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留学生教育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学院在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赞赏。

沈满洪指出,办学国际化是现代大学的主干内容之一。留学生教育要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对标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他指出,国际化工作是全校的事情,所有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国际教育迈上新台阶。沈满洪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给出了精准指示:在筑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稳步扩大规模;全力提升留学生的培养层次和质量,大力发展留学研究生教育;不断优化生源国别结构,努力扩大在中东欧和东南亚国家的招生;利用留学生的特色优势,助力临安区的国际化建设;进一步开拓外部资源,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最后,他强调,学校将从办学空间、管理体制和考核机制等方面为国际化办学创造更良好的条件。

校办、研工部、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国教学院 苏园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