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缙云县高级人才联合会艺术家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缙云县高级人才联合会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一行18人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国际教育办学状况,与留学生进行座谈和文化交流,一起走进临安龙门秘境,体验民俗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对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国际教育和留学生的具体情况,希望利用良好机会,推进我院与文化艺术导师们的交流合作,使广大在华留学生“感知”更多的中国文化之美。赵有华为几位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的文化专家颁发了国教学院“中国艺术传播导师”聘书,希望给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中国传统文化熏陶和培养。

受聘导师们为留学生展示了剪纸、书法和绘画等中国传统艺术创作,深受留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纷纷地向导师们请教,场面很是热烈。

专家们和部分留学生还受邀赴临安龙门秘境感受当地民俗文化。他们在这里观看了油墩粿、爆米花、番薯干的制作过程,体验了磨豆浆、打麻糍的乐趣,品尝了羊耳朵、番薯干、麻糍等各种充满年味的特色小吃,感受了别样的“临安故事”和民俗文化。

通过此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学院进一步拓宽了校地合作的领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走近中国、感知中国的契机。

(国教学院 俞欢、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