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12月10日,国教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科学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这六个方面;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中的一份子,学院上下应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认真筹备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振精神、狠抓落实,促进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全力冲击双一流。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政工作放在“三全育人”的格局中统筹推进,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政策和举措,真正把思政工作落到实处;要与时俱进拉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标杆,强化系统思维、激发创造性张力;要落实责任制,织牢安全稳定的天罗地网,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开展深入研究,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艺术性。

会上,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加强在华留学生安全法规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优化生源国别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利用奖学金等外部资源以及拓展区校战略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