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安护航:国教学院开展国际生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量:

近日,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全省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由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辅导员团队和国际生志愿者组成的检查队,对国际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和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国际生房间内、活动室、公用厨房、洗衣房、走廊、消防通道等安全和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国际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国际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国际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注意用电和防火安全。要求国际生公寓管理人员,加强国际生公寓值班和安全巡查制度,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今后,国教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国际生公寓和校外集中住宿点周检制度,联合临安区公安局锦北派出所,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工作,强化突发案件应急联动处置,共同携手坚决筑牢国际生安全稳定防线。

(国教学院 木易/文 梅呈龙/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