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留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使用效益和激励作用,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2021年)》,我校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规定,享受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学历生均必须参加并通过年度评审,才能继续享受下一学年的奖学金。现将年度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评审对象

我校2020级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硕士在读留学生

二、评审材料

1.《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表》(见附件);

2.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成绩单;

3. HSK5级成绩报告单(两年内有效);

4. HSKK中级成绩报告单(两年内有效)。

三、材料上交时间、地点

所有材料在6月1日至6月10日上班时间,交至学3-513办公室。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63926893

四、年度评审程序

浙江农林大学汇总提交材料,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根据接学校提交的材料审核确定评审意见。浙江农林大学根据评审结果确认《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评审授予名单》。


无故不参加HSK和HSKK考试、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取消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资格。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4月3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