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与活动 -> 正文

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郭豪一行来校指导国际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为增强国际生遵纪守法和安全意识,11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郭豪副局长一行来校指导我校国际生工作,并举办国际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学院副院长胡云云、辅导员和国际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和讲座。

当天上午,郭豪与国际生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赵有华对郭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出入境管理局对我校国际生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郭豪就国际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鼓励国际生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努力提升自我。

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管大队熊基伟教导员、胡雨兰警官结合具体案例,就签证政策、创业实习、治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出入境管理法、创业实习、治安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耐心解答了我校国际生所关心的法律问题。

赵有华强调,在中国高校学习的国际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知法、懂法、守法,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认真学习汉语,学好中国文化,做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国教学院联合杭州市出入境管理局举办国际生法制安全讲座,为我校国际生普及了中国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尤其是最新的签证管理和实习政策,有助于推进国际生创新创业和实习管理,有利于保障国际生安全稳定。

(国教学院蒋亚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