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与活动 -> 正文

我校国际生助力2021“西湖之春”艺术节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量:

5月21日,最“艺”是杭州—2021年“西湖之春”艺术节暨首届“杭州·上海”双城街头艺术节盛大启幕。我校近三十名国际生受邀参加艺术节的开幕式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开幕式上,我校国际生献上异域风情的非洲传统舞、热情奔放的非洲现代舞和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演绎的《狮子王》主题曲,深受在场观众的欢迎,让西湖边洋溢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和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杭州市演艺协会等单位指导,首次以户外直播方式开幕,以无边际舞台概念进行表演,不同形式主题活动同期开办、同频共振,引领市民在艺术的殿堂徜徉。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作为重要的支持单位受邀参与,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合作,提高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影响力。

(国教学院 木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